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开展 “七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 : 2018-06-29
摘要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在“七一”前夕组织开展了系列专题教育活动。通过组织开展“七一“表彰、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合格党员好样子》专题党课、《情绪与压力管理》心理健康讲座以及组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激励党员为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统一思想、凝心聚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根据学校安排,继续教育学院党委 在“七一”前夕开展了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一是组织开展“七一“表彰活动。6月2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对评选出的6位优秀共产党员、6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个先进党支部予以表彰。用身边人身边事引领激励每一名党员做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表率。

二是组织开展专题党课教育。6月28日下午,由学院党委书记冯海亮同志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合格党员好样子》的专题党课讲座,学院52名党员聆听了讲座。

三是组织开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6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了6名预备党员入党宣誓、46名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坚定信念。

四是组织观看了电影《幸福马上来》。6月14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及党员集体观看了民生题材主旋律电影《幸福马上来》,激励大家以时代楷模为榜样,树立对党忠诚、敬业奉献精神。

五是组织《情绪与压力管理》心理健康讲座。6月21日下午,学院党委在1001多功能厅组织了《情绪与压力管理》心理健康讲座,特邀资深督导师、高级心理咨询师、副主任医师王浩主讲。帮助教职工有效释放工作和学习的压力,提升内心幸福度,学会管理情绪,做到高效工作,生活平衡,身心和谐。学院73名教职工聆听了讲座。

六是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各党支部还结合“‘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三全育人”等内容,开展有亮点、有特色的活动。激励党员树立崇高理想,为推进学院“立德树人”“‘双一流’建设”统一思想、凝心聚力。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