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学院举行2018年七一表彰暨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日期 : 2018-06-28
摘要
2018年6月28日下午两点半,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党委七一表彰暨预备党员宣誓大会在虎溪校区一食堂四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2016级辅导员陈萌主持,出席此次大会的嘉宾有建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葛毛毛,建管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秘书袁凡宁以及辅导员郭世杰和陈萌等。

2018年6月28日下午两点半,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党委七一表彰暨预备党员宣誓大会在虎溪校区一食堂四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2016级辅导员陈萌主持,出席此次大会的嘉宾有建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葛毛毛,建管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秘书袁凡宁以及辅导员郭世杰和陈萌等。本次会议旨在总结前段时间的支部工作,表彰优秀党员,让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动员全体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积极进取,志存高远。

图片1.png下午两点半,七一表彰大会准时开始。在全体成员集体唱完国歌后,党委副书记葛毛毛带领全体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袁凡宁老师宣读完表彰决定后,建管学院2014年两位优秀党员代表发言。首先是2014级财务管理专业的郑明晖同学发言,郑明晖结合自己的大学期间艰苦奋斗的经历,鼓励在座的同学们在大学最重要的前三年的时光里,不仅要为自己的大学目标努力奋斗,还要时刻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抓住所有可能的机会锻炼自己,这样在大四的时候在能享受之前奋斗的成果,走出一条令自己满意的人生之路。并将一句“当你追求卓越的时候,成功也会在不经意间追上你”送给学弟学妹们。建管学院2014级工程造价严含同学从较为感性的方面来分享自己的大学心路历程,她分享了自己大学期间的游学、社会实践和实习经历,并依据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给在座学弟学妹提供了实际而又全面的经验。

图片2.png

党员代表发言完毕后,党委副书记葛毛毛上台致辞,他从三个方面对在座的同学们提出了要求。首先是“筑梦”,要求大家在决定人生的发展方向时,从内心出发。然后在实施发展计划时,把自己的发展和社会的发展相叠加,这样才能在实现小我的同时也实现大我。他最后强调无论用何种方式践行自己的梦想,大家都要有敬畏之心和感恩之心,努力培养一种感恩的生活方式。

图片3.png

本次会议历时一个小时,在座的同学们全神贯注地倾听葛毛毛老师的寄语和优秀学长学姐们的经验分享。通过这次七一表彰大会,积极分子们更加坚定了自己入党的决心,表示今后会加倍努力奋斗,向党组织靠拢。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