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博雅学院党委组织观看电影《幸福马上来》

日期 : 2018-06-28
摘要
为引导广大党员学习全国“时代楷模”马善祥同志的先进精神,博雅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影片《幸福马上来》。

为引导广大党员学习全国“时代楷模”马善祥同志的先进精神,博雅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影片《幸福马上来》。

f603918fa0ec08fa0b11eced55ee3d6d55fbda63_副本.jpg

该影片以重庆江北区观音桥街道办事处原调解员马善祥为原型,以重庆为拍摄背景,展现了重庆的风土人情,弘扬了“重山重水,重情重义”的城市精神,更体现了基层党务工作者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高尚情怀。电影主人公马尚来行走基层、调解纠纷,退休后仍发挥余热,成立了“老马工作室”。在与调解新秀茅雪旺的竞争中,电影主人公们展开了笑中有泪的系列故事。

通过观影,博雅学院全体党员感受到了“老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感动于他务实奉献的工作作风与和敢于担当的拼搏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夯实基层要有千千万万基层的骨干。“老马”作为出自身边的优秀基层骨干,使博雅学院的党员同志们得到了切身激励。毕业在即,即将步入工作岗位的学生党员同志们更是被注入了一股“强心剂”,并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