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虎溪校区管委会对舍区指导老师进行学年度综合考核

日期 : 2018-06-29
摘要
2018年6月28日下午,为总结、交流2017-2018学年度舍区指导老师的工作,进一步提高舍区管理及服务水平,虎溪校区管委会对舍区指导老师进行学年度综合考核。

2018年6月28日下午,为总结、交流2017-2018学年度舍区指导老师的工作,进一步提高舍区管理及服务水平,虎溪校区管委会对舍区指导老师进行学年度综合考核。虎溪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夏之宁和虎溪党工委书记吴丙山担任本次考核工作组组长,虎溪校区管委会各部门负责人和学工办部分老师参加了本次考核。
      舍区指导老师就本学年工作的重点、特色及成效以PPT形式向考核工作组汇报,工作组结合舍区指导老师日常工作情况、纪律执行情况和师生抽样调查结果确定其考核等级。

01_副本.jpg

考核工作组肯定了舍区指导老师工作作风踏实、细致,记录详实,工作成绩得到学生的赞许;希望舍区指导老师增强责任感,将工作重点调整到安全教育和管理,创新工作方法,拓展工作范围,梳理工作流程,提高管理服务的效率,形成比、赶、超、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鼓励舍区指导老师不断挖掘虎溪校园松竹梅兰的文化内涵,营造良好的舍区文化,共同打造宜学宜居的美丽虎溪校园。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