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数统学院庆祝建党97周年暨表彰先进大会

日期 : 2018-06-29
摘要
2018年6月28日星期四下午3:00,中共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先进大会在虎溪校区理科楼LD402会议室召开。

2018年6月28日星期四下午3:00,中共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先进大会在虎溪校区理科楼LD402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秀荣主持,参会人员包括全院师生党员。本次会议旨在回顾总结前一段的工作,表彰先进、鼓舞干劲,进一步动员全体师生解放思想、团结拼搏、扎实工作。

未标题-1.jpg

在会议第一项议程奏唱国歌之后,在秦岚书记的带领下,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过后,穆春来同志宣布了学院党委表彰决定,本次表彰先进党支部3个、优秀党务工作者3名、优秀共产党员9名,并由秦岚书记、穆春来院长为先进党支部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奖。在热烈的掌声中,15名受表彰党员上台领奖,接受大家的祝贺。

颁奖完毕,先进支部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和优秀党员代表上台发言,为大家介绍了支部建设经验和自己的心得体会。其中先进支部代表博士生支部书记周云华同志分享了支部建设经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研究生三支部李曼曼同志、优秀党员代表本科生二支部周旭颂川同志上台与党员同志交流了心得体会。

TIM图片20180628192925.jpg

会议的最后,秦岚书记做了总结讲话,表达了对优秀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的肯定。也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希望在今后学习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成长成才过程中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把学院的事情落实办好,推动学院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