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化学化工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宿舍

日期 : 2018-06-26
摘要
2018年6月26日晚7点,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魏子栋、党委书记刘仁龙、党委副书记胡小华、副院长胡宝山及各年级辅导员前往虎溪校区兰园七栋、梅园六栋走访看望2018届毕业生。

2018年6月26日晚7点,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魏子栋、党委书记刘仁龙、党委副书记胡小华、副院长胡宝山及各年级辅导员前往虎溪校区兰园七栋、梅园六栋走访看望2018届毕业生。

走进寝室,魏子栋便和同学们亲切交谈。“你是哪人?哪个专业的?是读研还是工作?工作在哪?到哪个学校读研?”一句句问候,不同于以往谆谆教诲的老师,今天他更像一位殷切嘱托的家长。魏子栋的嘘寒问暖,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了学院领导老师在毕业前夕对毕业生最真挚的关怀和帮助。随着走访工作的深入,领导们对毕业同学在校的学习生活和毕业的去向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走进材化一班的男生宿舍,十几名男同学聚集一起,对于老师的到来,他们十分兴奋与激动。寝室里,魏子栋、刘仁龙与同学们亲切握手,同大家谈论起各自今后的目标与打算,现场气氛温暖活跃。

 魏院长语重心长对同学们说,“要肯学习,勤于学习,善于学习,无论走到哪里,都要慕贤,虚心学习,努力提高充实自己,提高本领,为未来拼搏奠定良好的基础”。刘书记也意味深长地讲到:“希望毕业同学要学会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利用这几年来所收获到的知识、技能、经验等宝贵财富,不断完善充实自己,努力拼搏,创造美好前程和未来。”

image001.jpg

“无论将来成就高低、财富多少,学院的大门将永远向你们敞开”,院长的话让同学们深受感动,感激难以言表,同学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感谢领导老师们几年来的培育照顾。

虽然是最后一次探访,但领导们带去的关怀,让这群即将步入新阶段的化院学子明白,即使走出校园,化院也是永远的家。希望毕业生们能带着学院的祝福与满腔热情,在充满挑战性的未来,写下属于自己的新华章。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