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七一”表彰大会

日期 : 2018-06-28
摘要
2018年6月28日下午2点30分,土木工程学院“七一”表彰大会在建工馆222会议室顺利举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实现学校内涵式发展,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特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2018年6月28日下午2点30分,土木工程学院“七一”表彰大会在建工馆222会议室顺利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华建民、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杨庆山、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出席,参会人员有学院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及部分群众教师代表。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骥主持。

image001_副本.jpg

 会议准时进行,马骥副书记宣布大会进行会议第一项议程,奏唱国歌,全体参会人员起立,端庄站立,行国歌礼唱国歌。

随后进行会议第二项——宣读表彰决定。首先由华建民书记宣读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名单,优秀党员包括陈鹏等20名学生、傅剑平等6名教职工,优秀党务工作者包括邓佳欣等3名学生和蔡樱等两位教职工,学生先进党支部分别为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二支部、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学硕五支部、土木工程学院专硕五支部,教职工先进党支部为土木工程学院教工结构所支部、土木工程学院教工岩土所与地下所支部。随后由华建民书记和杨庆山院长等学院领导进行颁奖并对获奖者表示祝贺。接着院长杨庆山宣读获校级及以上奖励教师名单,奖项涵盖教学学工类21项、科研类9项、荣誉类9项。杨庆山院长代表学院对获奖老师表示祝贺,并提出指导意见,希望下一年再接再厉,拿到更多有含金量的奖,为土木争得荣光。

image003_副本.jpg

 表彰大会旨在回顾总结前一阶段的工作,表彰先进,激励士气,鼓舞干劲。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及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实现学院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