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日期 : 2018-06-28
摘要
2018年6月28日下午15时,重庆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理学部LA101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卓光俊、院长李正国、党委副书记夏松和副院长张泽。生命科学学院老师及全体毕业生、部分非毕业年级学生和毕业生家长出席本次活动。

2018年6月28日下午15时,重庆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理学部LA101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卓光俊、院长李正国、党委副书记夏松和副院长张泽。本次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夏松主持,生命科学学院老师及全体毕业生、部分非毕业年级学生和毕业生家长出席本次活动。活动旨在为全体2018届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为即将离别的同学们送上学院最衷心的祝福。

1.jpg

首先,全体师生起立,齐唱重庆大学校歌,在“复兴民族兮,誓做前锋”的嘹亮歌声中,全体师生集体感受重庆大学诞生于国家危亡、立志于复兴民族的强大精神内涵。之后,李正国院长发表讲话,为所有毕业生送上学院最衷心的祝福,他强调,不管是步入社会工作还是继续深造,全体毕业生都应继承生科人坚忍不拔、不怕困难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研究岗位上发光发热,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紧接着,教师代表余泉友老师向毕业生致辞,他回顾了与学生们相处的点点滴滴,为全体毕业生送上了来自老师们的最美好的期待、最真诚的祝福。之后,本科毕业生代表杨锴、研究生毕业生代表李超分别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表达了对母校重庆大学、对生命科学学院的感激与不舍之情,希望自己在接下来的人生道路上也能够坚守本心,不断前行,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为社会多做贡献。

2.jpg

3.jpg

4.jpg

5.jpg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卓光俊、院长李正国教授、副院长张泽教授、任茂智教授、庞珊珊教授为全体毕业生授予学位,希望全体毕业生在新时代努力奋斗,建功立业,成就美满人生,祝大家前程似锦,梦想成真!

7.jpg

 “逝者如斯,而未尝往也;盈虚者如彼,而卒莫消长也”,学院迎来送往一届又一届学生,但他们从未真正离开生命科学学院,他们不论身处何方,都始终与学院心心相印、同心共胆,共同为人民幸福、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