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18年资环学院研团委、研会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日期 : 2018-07-01
摘要
2018年资环学院研团委、研会换届大会在学院221顺利举行。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鉴军、研究生辅导员苏勤勤及研团委、研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8年资环学院研团委、研会换届大会在学院221顺利举行。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鉴军、研究生辅导员苏勤勤及研团委、研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1.jpg

换届大会由研会主席金灼的总结报告开始。他整体介绍了研会目前的组织建设、2017年以来组织的50多项重大活动和学院自主承办的大型活动,反响积极,深受资环学院广大师生的好评,最后金灼强调,接下来的工作,要“严格考勤,奖惩分明,明确分工,定期开展学习工作”,同时强调新一届主席团要转变思维,在强化服务意识的同时,实现服务型向引领型转变,要目光长远,有组织,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积极弘扬正能量,营造资环情,高扬资环精神。接着,会议上其他 “元老”干部依次分享了学生工作中的点点滴滴,既表达了两年以来他们团结互助的情谊,又清晰地指出了过去工作中的不足。

3.jpg

林鉴军听了研会成员的分享,不禁想起了自己当初刚开始接触学生活动时的场景,同时感慨学生工作的历程也是自我价值实现的过程,并告诫新一届成员要注重良好氛围的传承,养成良好的做事习惯。随后,林鉴军为同学们传授了他的学生工作经验,他表示做活动一定要做好策划,得到广泛支持,激发学生激情;活动的组织切莫过于拘泥,要拓宽眼界,多搞联合活动,积极创造合作氛围,形成优势互补;强调活动组织的有效性,每个活动至少有一到两个闪光点;建议将我院党建活动版块进入微信公众号。最后林鉴军亲切地教导同学们:“我们大家要有作为,拿出奉献的精神,向着锻炼自己、实现自我价值的方向努力,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最后进行了本次会议重要议程——2018年换届竞选,此次竞选形成了我院新一届学生工作主力班子。自此,会议全部内容全部完成,换届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