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日期 : 2018-06-29
摘要
2017年6月29日上午10点半,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A区民主湖报告厅举行。学院400余名本科、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毕业研究生齐聚一堂,参加毕业典礼并接受学位授予。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教授出席典礼。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淳主持典礼。

2017年6月29日上午10点半,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A区民主湖报告厅举行。学院400余名本科、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毕业研究生齐聚一堂,参加毕业典礼并接受学位授予。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教授出席典礼。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淳主持典礼。

20180628-_MG_9409_编辑.jpg

典礼开始前,全体毕业生和教师代表走过红毯,红毯旁的毕业照片墙记录着毕业生们青春洋溢的笑容与风采,走过红毯后大家在签名墙上签名并合影留念。同时,报告厅内循环播放着由学院师生录制的纪念视频,毕业生们一起回忆在校学习生活的美好场景,仿佛一切就在昨天,老师们的诲人不倦和殷切期望一直萦绕耳畔。

微信图片_20180701170133_编辑.jpg

已保研至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深造的2014级经济学专业刘妍艺同学作为本科毕业生代表发言。她在发言中深情回忆了四年来和老师们相处的难忘瞬间,感谢学院和老师们不仅教会了我们知识和能力,更给予了我们价值与情怀。她很庆幸自己能和一群挚友共同成长,愿大家未来都能勇敢前进、拥有灿烂的前程。

已签约重庆融创启洋置业有限公司的2015级公共管理专业李波同学作为毕业研究生代表发言,他在发言中表示无论今后身处何处,我们都应该谨记重大人的责任与使命,秉承公管人的胸怀与担当,“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感谢、珍惜身边每一个帮助过自己的人,他们助你成长,一路青春无悔。

就职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的MPA专业杨雪原同学作为专业学位毕业研究生代表发言。她认为求学之路,应该永不止步。在工作之余回到学校读书,她深刻体会到学习机会的来之不易,也为自己的坚持感到欣慰。她感谢为大家“传道授业解惑”的每一位老师,感谢一起学习、相互扶持的同学,这份情谊此生难忘。

_MG_9476_编辑.jpg

公共经济系主任冉戎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在发言中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呈现了大家这几年间在校学习、生活的精彩点滴,他认为也正是这些真实、丰富的经历造就了现在优秀的你。他和全体毕业生分享了三句话,衷心希望大家学会正确的思考、凡事做最坏的打算、努力成为下一代的榜样,在未来,成为更好的自己。

20180628-_MG_9503_编辑.jpg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MPA教育中心主任张邦辉教授发表讲话。他说到,回首过去的这几年,学院和同学们共同成长,同学们拥有了精彩纷呈、可圈可点的大学经历,学院也取得了显著的发展和进步,公管师生勠力同心,深刻诠释了“尚道至公,管泽天下”的宗旨与理想。他在讲话中叮咛全体毕业生,在未来的征途中,要能够学习生活、认识生活,始终持有一颗追求真理的心,更坦然、更从容、更笃定;要能够探索生活、体验生活,在有趣的探索中体验,在丰富的体验中生活;还要能够创造生活、改变生活,让我们的“小生活”更美好健康、更富有诗意、更具品质和品位。毕业纸短,公管情长。母校,随时欢迎大家回来!

20180628-_MG_9517_编辑.jpg

王旭教授寄语学院全体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遇到任何困难与挫折都要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在任何时刻都要保持不断学习的态度与习惯,向书本学习、向网络学习、向实践学习、向社会学习,外面的世界是比学校更大的课堂,希望大家都能拥有家国情怀,在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建功立业,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华章。

20180628-_MG_9551_编辑.jpg

最后,公共管理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刘渝琳教授宣读学位授予决定。王旭、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和导师代表共同为全体毕业生一一拨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

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张鹏、副院长李志以及部分导师、家长代表、全体辅导员和教务老师参加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