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使命在肩须牢记,不忘初心齐奋进

——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日期 : 2018-06-28
摘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2018年6月28日,机械工程学院2018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七教7333教室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樊玮、学办主任杨联星、党委正科级组织员杨玺出席仪式。仪式由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翔主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 2018年6月28日,机械工程学院2018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七教7333教室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樊玮、学办主任杨联星、党委正科级组织员杨玺出席仪式。仪式由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翔主持。

1-1.jpg

1-2.jpg

44名新发展党员和30名老党员代表在杨联星同志的带领下认真宣读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宣誓结束后预备党员代表夏钲铧同志和老党员代表朱倪黎同志先后发言。夏钲铧同志表示,入党是自己人生的一个新起点,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将更加刻苦努力以期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实现入党时许下的誓言。朱倪黎同志表示,入党以来自己深切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责任重大,在今后的日子里将一如既往、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党组织添彩。

1-3.jpg

1-4.jpg

随后,樊玮书记进行了总结。樊书记表示,入党宣誓是一名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体现了一名共产党人为实现人生最高价值所作出的无悔选择。希望大家都要永远铭记这个神圣的时刻,永远铭记向党和人民许下的郑重诺言,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修养和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不断加强学习,投身实践,为党旗增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1-5.jpg

此次宣誓仪式旨在认真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七一”主题系列教育活动的要求,同时进一步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引导我院广大师生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在学校“立德树人”“‘双一流’建设”中勇担当、作表率,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1-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