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教学院信息技术培训中心学生学习成果汇报展圆满举行

日期 : 2018-07-01
摘要
2018年7月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信息技术培训中心2017级“学生学习成果汇报展”在重大C区第五教学楼举行。涵盖了中心数字艺术、建筑装饰设计、互联网+、软件专业各年级学生的优秀作品张展示在五教学楼的走廊里,学院党委李兴国副书记参观了成果汇报展。

 2018年7月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信息技术培训中心2017级“学生学习成果展”在重大C区第五教学楼举行。涵盖了中心数字艺术、建筑装饰设计、互联网+、软件专业各年级学生的优秀作品张展示在五教学楼的走廊里,学院党委李兴国副书记参观了成果汇报展,各班学生和家长在培训中心王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学生的参展作品,这次活动得到了李书记的高度认可。

本次学习成果汇报会不仅是是学生进校一年来学习成果的展示,更是加强家校配合、拉近亲子关系的好机会。本次活动有别于往年的是,各个专业的学生上台给家长讲解自己的作品完成过程,很多同学还向家长讲述了完成作品过程中的心酸和欣喜,让家长很直观的看到自己孩子所学的专业内容,也是给家长普及时代的新技术,学生们上台自信笃定,台下的家长频频点头,加深了对自己孩子的理解,同时也放下了很多对孩子的偏见。最后由学生代表赵文金,陈珏锦为所有家长献上一首《父亲》“希望时光慢些吧,不要这样变老了……”伴随着动听的歌声,学习成果汇报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家长、老师的交流,家长们对信息技术中心的教学工作做出了极大的肯定,也更加对信息技术中心的教学质量信赖。在会后的家长反馈中,有的家长说没想到当初调皮的学生如今这样优秀,也有的家长说学生这一年如此辛苦勤奋也很心疼,还有的家长说看到他们在学校参加各种活动变得更自信了很欣慰,还有的家长说把学生交给学校更放心······。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