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15级本科生期末年级大会

日期 : 2018-07-07
摘要
2018年7月5日15:00,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在虎溪校区综合楼DZ224教室开展了2015级年级大会,会议由15级辅导员柴俊青主持。

2018年7月5日15:00,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在虎溪校区综合楼DZ224教室开展了2015级年级大会,会议由15级辅导员柴俊青主持。

1.png

会议邀请到化学化工学院主管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和外事工作的副院长胡宝山老师为同学们作研究生招生及出国留学等方面的介绍。胡宝山老师首先从学院概况、师资力量、硬件设施、学科地位、现阶段及未来发展状态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今学院发展的良好态势,也为同学们介绍了研究生奖学金政策,鼓励同学们选择毕业后继续在重庆大学深造。同时介绍了学院的国际化政策,学院与国外实验室的合作关系及合作项目。向同学们推荐了国家留学基金委的留学项目并介绍了申请步骤,强调自主获取信息的能力。

胡院长提醒同学们,无论是保研或是考研,都要关注九月份这一时间节点,做好个人规划,最后表达了对大家未来发展的期待及祝福。

接下来柴老师分别就医保、诚信考试、假期安全、求职就业以及假期任务给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和提醒。对于15级同学们而言,毕业已经是列上日程表的一件事,毕业后的规划也是如今的头等大事。在提前统计毕业意向后,柴老师分析了同学们的统计结果,鼓励大家互相督促,共同奋斗进步,希望大家都能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最后柴老师就校内搬迁事宜,向同学们作了解释和具体安排。

接下来的一个暑假无论对考研保研或者工作都是一个很关键的时期,希望同学们好好把握机会,充分准备,取得一个令自己满意的结果,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