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民革暨南大学总支麦文杰主委应邀来校进行经验交流

日期 : 2018-07-04
摘要
2018年7月4日,暨南大学民革总支主委麦文杰研究员应邀来校,与民革重庆大学部分党员进行经验交流。

2018年7月4日,暨南大学民革总支主委麦文杰研究员应邀来校,与民革重庆大学部分党员进行经验交流。

交流会上,民革重庆大学总支委员胡陈果教授详细介绍了民革重庆大学总支的基本情况,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经验和成绩。民革暨南大学总支主委麦文杰研究员重点介绍了暨南大学的办学历史、民革暨大总支的基本情况。双方畅谈心声,交流气氛热烈。

QQ图片20180709151313_副本.jpg

麦文杰研究员与胡陈果教授作为高校物理学科的教师,研究重点均为新能源方向应用。交流期间,麦文杰研究员为重庆大学近百位师生做了题为《新能源存储器件及其柔性化研究》的学术报告,分享研究上的进展和心得,与胡陈果深入讨论目前遇到的困难与挑战,同时与重庆大学相关课题组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本次的交流活动是一次加深情感的联谊活动,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在民革总支活动方面和学术合作方面要多交流多互动,共同携手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维护祖国和平统一、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