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日期 : 2018-07-09
摘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2018年7月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了“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走访了学院离休、建初老党员及部分退休老党员,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2018年7月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了“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走访了学院离休、建初老党员及部分退休老党员,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学院党委书记欧玲,党委副书记何建华,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小辉,党委委员、副院长杨小虎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学院党委一行去到韩其顺、姜治文、罗信群、彭淑苑和石孝殊等老党员家中,亲切地询问他们生活、身体近况,与老党员们一起回忆他们当时如何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时刻保持无私奉献的境界和不计得失的态度,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老党员们也真切地期望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能站在当代世界的前沿,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IMG_1119_副本.jpg

学院党委一行受到老党员们的热烈欢迎,老党员们非常感谢学院党委的关心,同时也非常关心学院现在的发展,积极地为学院发展献言献策。老党员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发展,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只要党组织有需要,将不遗余力为学院贡献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