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日期 : 2018-07-10
摘要
2018年7月10日,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代表大会在学院109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学院党委书记文俊浩教授、学办主任兼研究生辅导员李军老师、学院团委书记商金艳、辅导员老师舒湛,学院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院研究生分会主席张琦主持。

2018年7月10日,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代表大会在学院109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学院党委书记文俊浩教授、学办主任兼研究生辅导员李军老师、学院团委书记商金艳、辅导员老师舒湛,学院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院研究生分会主席张琦主持。

大会在雄浑澎湃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文俊浩教授在大会上作了“迎接智能时代 、放飞青春梦想”的致辞。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们要积极应对智能时代的到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事业靠本领成就”、“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嘱托,自觉把个人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中。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1.jpg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研究生分团委书记赵朝胜同学对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在总结中,他指出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加强团的思想教育功能,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为指导原则,以“全心全意服务广大研究生”为工作出发点。同时,他从组织队伍建设、思想建设、文体及学风建设、未来工作计划与展望等方面对团委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最后,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学院领导、老师及同学们能及时给予建议和意见,帮助团委研究生会不断完善,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带来更满意的服务。

2.jpg

李军老师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选举办法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议章程》《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重庆市学生联合会章程》及《重庆市大学生研究生会章程》等相关规定制定。宣读完毕,全体到会人员举手表决,最终通过表决,大会选举办法有效。大会也对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进行了审议,并经大会表决通过。

3.jpg

在候选人自我陈述环节,十位候选人依次上台作了竞选陈述。候选人王嘉琪在陈述中说到,主席团成员应该首先做好本职工作,为学生和学院服务,然后为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的建设做出贡献,最后在实践中增长才智。候选人李子晗陈述了过往学习生活经历,并认为要切实做好一名研究生代表应做到如下几点:一、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二、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三、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四、严格履行主席团成员的作用。候选人黄秋子则陈述了自己对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日常工作的认识,其陈述词体现了沟通意识、职责意识、当先意识、学习意识。

4.jpg

在大会监票、计票人员统计选票结束后,在所有到会人员的注目下,由大会总监票人张峻伟公布计票结果。根据投票结果,王嘉琪、吉皇、邓鹏、刘丹丹、李子晗、李颍巧、张佳嘉、陈耀、黄秋子当选为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5.jpg

6.jpg

最后,全体研究生代表与出席大会的领导老师在学院楼前进行合影留念,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代表大会顺利结束。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