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访问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 : 2016-03-17
摘要
2016年3月17日上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副院长李晓可教授、土木工程系主任程远兵教授等7人考察团访问土木院。土木学院张川副院长、夏洪流副院长等5位教师接待了来访人员,并出席交流会。双方就专业人才培养、专业方向设置、教学管理、学科评估和实践教学等具体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

2016年3月17日上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副院长李晓可教授、土木工程系主任程远兵教授等7人考察团访问我院。我院张川副院长、夏洪流副院长等5位教师接待了来访人员,并出席交流会。

1_副本.jpg

交流会由安全与防灾所副所长王卫永副教授主持,双方首先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和专业设置等概况,然后针对土木工程专业人才培养、专业方向设置、教学管理、学科评估和实践教学等具体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会议持续了两个小时,在友好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2_副本.jpg·

会后建工系主任程睿和王卫永副所长等陪同考察团参观了建工馆、结构试验室、振动台试验室和岩石试验室等。夏洪流向考察团介绍了近年来我院教师办公条件、教学和科研设备更新及实验室建设等办学条件的改善情况。考察团全体成员对我院办学条件,师资规模和办学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热情邀请我院择机访问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