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动员会

日期 : 2018-07-11
摘要
7月10日,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于理科楼LC206举行了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动员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华、各级辅导员、社会实践指导老师以及实践活动团队学生成员。

为切实推动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鼓舞实践团队成员士气与明确人员任务分工,7月10日,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于理科楼LC206举行了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动员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华、各级辅导员、社会实践指导老师以及实践活动团队学生成员。

1.png

下午2点,动员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学院社会实践指导老师柴俊青为大家传达校团委关于社会实践的主要要求和任务。暑期实践活动作为我院每年的例行活动已保质保量的开展至今,这样的活动不仅仅是为了使参与的同学体验社会生活,解决自我困惑,更是为了知行合一,让当代大学生融入社会,提升自我对社会的价值。柴老师强调,此次实践活动机会难得意义重大,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同时,每位成员都应遵守规章制度,服从安排,在过程中努力学习知识,深刻体会和发掘实践项目更多的社会意义和价值。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华就即将进行的实践活动对在场师生进行动员。在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和纪律的同时,他提到,社会实践活动是一个认识自己、提升自己的机会,作为大学生,我们应当向社会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我们更应通过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体会伟人的成长经历,深入了解国家各项政策,提升个人思想觉悟。胡书记最后勉励大家放下书本到社会上去锻炼,放下身段以普普通通大学生的身份去了解社会,放下心态以持之以恒的韧性完成实践任务。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活动共包含“传承红色革命精神,追寻习近平总书记足迹”社会实践、“护梁滩绿水,创美丽中国”社会实践、浙江龙盛集团在岗实习实践活动。会后学生负责人王春晖就安全问题、任务分工以及财务支出进行了简要小结。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出征动员会圆满结束。

2.png

暑期社会实践于大学生而言,是一个放下书本、放下身段、放下心态锻炼自己接触社会的良好机会。愿通过本次出征会的开展,同学们能鼓舞士气,在接下来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结合实践实际情况,积极投身于实践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