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体育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 : 2018-07-13
摘要
2018年7月12日上午10:00,为进一步完善学院内部治理结构,充分发挥学院学术委员会在学院学术事务中的作用,规范院学术委员会的组织和行为,根据《重庆大学关于学院学术委员会组建及章程制定的指导意见》(重大校〔2016〕112号)的有关规定,体育学院组织召开了院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2018年7月12日上午10:00,为进一步完善学院内部治理结构,充分发挥学院学术委员会在学院学术事务中的作用,规范院学术委员会的组织和行为,根据《重庆大学关于学院学术委员会组建及章程制定的指导意见》(重大校〔2016〕112号)的有关规定,体育学院组织召开了院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邱荣富主持。

QQ图片20180713105819.jpg      会上,许定国院长首先宣读了《重庆大学体育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2018年7月9日体育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通过)。接着大会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计票人再次清点参会人数后开始正式选举。

QQ图片20180713105851.jpg

学院党政联席会在各系提名推荐的基础上,经过认真研究,并按照多于应选人数的20%,讨论确定了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应选名额7,确定委员候选人9名,差额2名,差额比例为28%。通过选举,刘磊矗、许定国、严小波、娄方平、殷克明、章崇会、落云柯(按姓氏笔画排序)等7位同志当选新一届院学术委员会委员。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本次选举取得圆满成功。

会后接着召开了新一届院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经全体参会委员投票推荐,确定许定国同志为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落云柯同志为副主任委员。会上,院党委书记邱荣富希望学院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按照《重庆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修订)》,强化责任担当,遵循学术规律、尊重学术自由、保证学术平等、鼓励学术创新,认真研究修定我院学术委员会章程,并认真开展工作,竭力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为推动学院健康快速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