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优秀课题组之“草木的江湖”

日期 : 2016-03-21
摘要
如花的往事,似水的流年,在重庆大学的研究生(博士)生活为每位学子谱写了美妙的青春诗篇。博士生导师曹乐领导的 “草木的江湖”课题组,是攀登科技高峰的圣殿,充满了生机与活力,在学术思想和最新科技上摩擦与碰撞出了不少绚烂的火花。

如花的往事,似水的流年,在重庆大学的研究生(博士)生活为每位学子谱写了美妙的青春诗篇。博士生导师曹乐领导的 “草木的江湖”课题组,是攀登科技高峰的圣殿,充满了生机与活力,在学术思想和最新科技上摩擦与碰撞出了不少绚烂的火花。这里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才俊,是每位学子丰富学识和提高科研水平的象牙塔,是展示个人能力的大舞台,更是每一位成员实现梦想与希望的润土……每每回想起在一起经历过的青春岁月,总有一份悸动会不禁涌上每人个人的心头。

总是有那么不经意的一瞬,生命在不知不觉中留下永恒的剪影;曾经的美好总会逝去,但那抹倩影会一直萦绕在大家的心头……

难以忘怀野炊嘉陵江畔,默默的倾诉着我们那无处安放的青春岁月:

图片1.jpg

难以忘怀山城绿宝石,佐证我们年少轻狂的过往流年:

图片2.jpg

难以忘怀相约巴将军,放飞我们怀揣的梦想:

图片3.jpg

难以忘怀寻宝歌乐山,踏春一日游:

图片4.jpg

难以忘怀趣味运动会,我们并肩作战一同争取辉煌:

图片5.jpg

难以忘怀篮球场上我们尽情挥洒汗水,矫健的体魄释放我们炙热的激情:

图片6.jpg

难以忘怀缙云山之旅,回归自然,释放真我:

图片7.jpg

难以忘怀九锅箐春游,登高望远,一览群山:

图片8.jpg

更难以忘怀的是导师在学习和生活上对每一位同学的孜孜教诲和热心帮助:

图片9.jpg

阳刚帅气的徐卫刚博士,刚正卫国,具有超强的科研能力,在博士生导师曹乐老师的正确引领和指导下,在机械工程学报、xx、xx等高水平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多篇,被SCI\EI收录N多篇,在学术和生活方面,他那大师兄般的热情关怀总会为我们课题组每一位成员带来一种别样的温暖:

图片10.jpg

即将出任研究生会学术部部长的张济,他的气质总是让我们沉迷与拜服:

图片11.jpg

前学术部部长范存利在学术上深有造诣,他坚忍不拔的性格更让他在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场上健步如飞,取得优异成绩,被评选为重庆大学优秀研究生毕业生:

图片12.jpg

而在“草木的江湖”,更是有许许多多诸如此类的牛人,编程小王子金晓波,学术牛人柳书喜,科研达人邓兰兵,在研究生会有体育部副部长张帮杰,组织部副部长谢林骏,宣传部副部长孛正军,他们在各自特长的道路上尽情释放着自己青春。作为有志青年的他们,在重大默默地耕耘,书写着各自的辉煌。

图片13.png

知识之于人,犹翅膀之于雄鹰,知识是雏鹰们飞翔的翅膀。而我们的翅膀,在重大这个人才济济的校园中锻炼的更加强壮有力!而这些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导师孜孜不倦的教导,是敬业奉献的曹乐老师为我们的梦想插上飞翔的翅膀,让我们每个人的梦想都不再那么遥不可及……

图片14.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