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分工会召开文体俱乐部工作研讨交流会

日期 : 2018-07-13
摘要
7月13日上午,为进一步规范和推动机关教职工文体活动的开展,帮助和指导机关各文体俱乐部的管理和运作,机关分工会在行政楼511会议室召开了机关文体俱乐部工作研讨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分工会主席谢渝霖主持,机关教职工各文体俱乐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7月13日上午,为进一步规范和推动机关教职工文体活动的开展,帮助和指导机关各文体俱乐部的管理和运作,机关分工会在行政楼511会议室召开了机关文体俱乐部工作研讨交流会。机关教职工羽毛球俱乐部负责人付红桥、乒乓球俱乐部负责人周日峰、篮球俱乐部负责人高泉涌、舞蹈俱乐部负责人周弢、机关分工会副主席石万曲等同志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分工会主席谢渝霖主持。

IMG_20180713_103315_副本.jpg

会上,谢渝霖首先介绍了机关文体俱乐部目前的基本情况,对各俱乐部开展的活动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并代表机关党委、机关分工会感谢各位负责人在俱乐部的团队建设和运行管理中所付出的努力,以及对机关各种文体活动赛事的积极参与和鼎力支持。随后,机关职工各俱乐部负责人就该俱乐部本学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会员管理、日常训练、对外交流等情况进行了分享,对下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交流。同时,各俱乐部结合前期工作的开展情况、活动中所面临的困难和解决措施、今后工作的建议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IMG_20180713_103244_副本.jpg

在听取大家的讨论交流后,会议要求各俱乐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做到制度有保障、活动有组织、负责人有担当、困难有策略,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增强活动设计组织的吸引力,稳定现有队伍、发展新成员,积极吸纳更多兴趣爱好的教职工加入到俱乐部队伍中来,促进机关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机关分工会也将在学校和上级工会组织的政策范围内,从活动场地、活动经费、指导老师、对外交流等方面给予支持,共同努力让机关教职工的业务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和活跃,积极搭建平台促进机关职工的沟通和交流,促进职工身心健康,提升精气神,营造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机关文化氛围,不断增强职工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