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计算机学院学子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参加研究所开放日活动

日期 : 2018-07-13
摘要
​为扎实推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2019届毕业生深入了解行业动态,拓展专业眼界,提前做好步入职场准备,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成都研究所开放日活动。2018年7月13日,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60余名学生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成都研究所参观交流

为扎实推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2019届毕业生深入了解行业动态,拓展专业眼界,提前做好步入职场准备,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成都研究所开放日活动。2018年7月13日,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员刘霜老师、实验室袁金凤老师与2015级辅导员谢璧如老师带领60余名学生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成都研究所参观交流。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学生通过近360度参观园区、近距离接触前沿科技、感受了华为富有科技感和人性化的工作内容和环境,体验了华为美食,认识华为生生不息的文化资源,深入了解华为主营业务和全球布局。参观中各种高科技设备、前沿技术产品让同学们应接不暇,意犹未尽。

12.jpg

参观活动告一段落后,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师生参加了座谈会。参会人员包括华为成都研究所招聘总监范学森、华为成都研究所HR章鑫、华为成都研究所HR韦庆川等。范学森向学生介绍了华为成长历史、奋斗历程、主营业务和全球布局、华为企业文化等,还和大家热烈探讨未来科技的发展方向、如何在工作中自我成长、如何有效平衡生活和工作等话题。

13.jpg

本次活动是计算机学院搭建与企业沟通平台的尝试,为双方开展后续的学生实训、毕业生招聘等工作事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计算机学院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带动2019届毕业生积极了解社会发展、人才需求,增强职业认知,做到专业自信,收获璀璨前程,助推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