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进行长短学期制度试点 人文学部第一期暑期班顺利开课

作者 : 人文学部 湛敏

日期 : 2018-07-14
摘要
为实现优质教学资源共享,开阔学生视野,增进国际化交流,促进教学发展,人文学部第一期暑期班在7月14日顺利开课。

为实现优质教学资源共享,开阔学生视野,增进国际化交流,促进教学发展,7月14日,人文学部第一期暑期班在虎溪校区顺利开课。

00.jpg

7月14日上午八点半,随着第一节上课铃声在校园响起,人文学部暑期班正式开课。各项课前教学准备充分,教师认真授课,学生专心听讲,课堂纪律良好,教学保障到位,教学秩序井然,为暑期班的顺利开展开了个好头。

重庆大学拟在2019年全面推广长短学期制度,并于2018年暑期在学部内部试点开展长短学期制度。为确保暑期短学期课程的灵活多样和顺利开展,人文学部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多方动员、积极宣传,在外国语学院和艺术学院的大力支持配合下,最终确定开设《中国美术史及名作鉴赏》、《中国民间美术》、《成为21世纪的世界公民(外教)》、《成功学术的学习技巧(外教)》4门课程6个班级的暑期短学期课程。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