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

日期 : 2018-07-16
摘要
2018年7月16日,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在A区主教学楼504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周旬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各二级党组、党群部门及部分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陶举虎传达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并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安全稳定文件精神,布置了近期学校安全和维护稳定

2018年7月16日,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在A区主教学楼504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周旬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各二级党组、党群部门及部分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_DSC1222_副本.jpg

会上,陶举虎传达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并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安全稳定文件精神,布置了近期学校安全和维护稳定工作。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胡学斌通报了《中共重庆大学委员会 重庆大学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执行情况。

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学静传达学习了中组部《关于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的报告》文件精神。

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冯业栋通报了学校保密安全工作检查情况。

会议强调,学校党委将组织专题研究会,认真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从五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要把“聚人才、育人才、用人才”的核心工作与学校“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在面对国际问题上,要积极正面引导学生的战略思维和底线思维,做好负面情绪的把控和应对措施,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把相关工作落到实处。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巩固成果,严明纪律。

   会议要求,要及时梳理本学期开学制定的本年度相关工作要点及党建工作责任书的有关工作的落实情况,补足短板,争取在下学期开学前落实;要提前做好下学期的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工作顺利运行;要做好假期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