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18年第六次专题学习会

日期 : 2018-07-17
摘要
2018年7月1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六次学习会在七教313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秘书、组织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勇勤主持。

2018年第六次学习会在七教313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秘书、组织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勇勤主持。

2018第六次党委中心组学习.jpg

本次专题学习会上,党委副书记樊玮就“研读党章: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进行了学习体会分享。她从“党章是全面从严治党之‘纲’”、“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创新”、“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路径”三个方面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

专题学习会上,学院党委还对今年学院进行的七一表彰进行了评选。最终,学院党委评优出本年度优秀党员2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7名、“五个一帮一”先进党支部5个、“五个一帮一”优秀案例4个。王书记希望评选出的先进个人和集体戒骄戒躁,继续保持先进性,起好带头作用。

会上,还对本月讨论的25名发展对象进行了表决。最后,学院党委还讨论通过了成立学院党建工作室事宜。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