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教务处举行重庆大学优异生2018年暑期交流项目行前培训会

作者 : 教务处 林岚

日期 : 2018-07-13
摘要
7月13日下午2:30,重庆大学优异生2018年暑期交流项目——英国学习营行前培训会在A区五教108教室顺利进行,参加项目的学生与相关老师进行了行前培训。

7月13日下午2:30,重庆大学优异生2018年暑期交流项目——英国学习营行前培训会在A区五教108教室顺利进行,参加项目的学生与相关老师进行了行前培训。

重庆大学保卫处安全教育科科长王成刚为同学们作了题为《平安是最大的智慧》讲座。讲座从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神圣的义务、我们该如何应对、心理健康、火场逃生技能、防范扒窃、手机安全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王科长用生动有趣的语言,通过大家熟知的案例,给所有出行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也敲响了出行安全警钟!

21.jpg

重庆大学教务处分管优异生培养和国际交流工作的李楠副处长给同学们介绍了此项目的目的。她说:“当前学校正在积极推进双一流建设,而一流本科教育是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基础。为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提升跨文化交流能力,学校组织了此次暑期交流项目。”她希望首届暑期交流项目,有一个良好的开端,不仅能让更多的同学走向世界、了解世界,也要让世界认识我们重庆大学的优秀学生!

22.jpg

Pre-study abroad课程的外教老师向大家具体介绍了英国主要城市的风土人情,并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现场解答。

会上,此次项目带队老师和项目工作人员还对人身财产安全注意事项、交流学习任务、项目手册、行程安排、出国须知等出行相关具体事宜进行了讲解和布置,并组织同学们签署了《重庆大学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责任书》。

通过行前培训会,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此行的目的,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为交流项目的顺利实施打下了良好基础。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