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动力工程学院举行留校学生新春座谈会

日期 : 2016-02-02
摘要
2月2日中午,重庆大学动力工程学院2016年寒假留校学生团拜活动顺利举行。本次茶话会由潘良明书记和周辉副书记共同主持。潘良明书记为临近新年还在学校辛勤研究的同学们送上新年祝福,并询问各位同学们近期生活情况。随后在场的各位同学进行自我介绍,并共同庆祝新春的喜悦。随后周辉副书记为同学们传递了学院的三层想法,首先希望同学们能有一个愉快的新年。同时为同学们带来了新年的红包。并希望不能回家的同学们能通

2月2日中午,重庆大学动力工程学院2016年寒假留校学生团拜活动顺利举行。

本次茶话会由潘良明书记和周辉副书记共同主持。潘良明书记为临近新年还在学校辛勤研究的同学们送上新年祝福,并询问各位同学们近期生活情况。随后在场的各位同学进行自我介绍,并共同庆祝新春的喜悦。

1.jpg

随后周辉副书记为同学们传递了学院的三层想法,首先希望同学们能有一个愉快的新年。同时为同学们带来了新年的红包。并希望不能回家的同学们能通过通讯手段与家里的亲人共祝新春。他还希望同学们能将重庆的特色带回家,有一个红红火火的新年。最后,周书记就寝室的安全问题表达了自己的关心。叮嘱大家注意安全用电,并希望大家有一个平安健康的新年。

潘良明书记希望同学们在茶话会的基础上为学校提出一些建议。同学们踊跃发言,他们从生活,学习,以及学院的设施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会话在友好的氛围中进行。随后,潘书记告诉同学们可以通过新媒体等方式反馈自己的意见,并希望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发现问题要及时与学院沟通。最后潘书记为同学们送出新年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在猴年有一个好的开始。提前做好自己的计划安排,为新一年的研究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有好的目标,能够更好的进步。希望同学们有一个充实的春节,平安的春节,红火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