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就业中心开展学生深造能力提升训练营雅思集训

摘要
7月14日-17日,为进一步深化职业发展及就业指导服务,提升我校学生升学及留学竞争力,帮助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就业中心实施开展的“深蓝计划之深海行动——学生深造能力提升训练营”雅思集训于A区主教328开课。就业中心副主任刘卫红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50余名各学院有志出国深造的同学报名参加了培训。

2018年7月14日-17日,为进一步深化职业发展及就业指导服务,提升我校学生国内升学及国外留学竞争力,帮助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就业中心”)面向我校立志深造的在读学生实施开展“深蓝计划之深海行动——学生深造能力提升训练营”雅思集训于A区主教328教室开课,本次训练营邀请到留学英语指导名师夏菁、黎铮、董燚冰精心授课,重点帮助同学们强化雅思口语、听力、写作和阅读能力。7月14日下午,就业中心副主任刘卫红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1.png

刘卫红在开班仪式上谈到,提高我校学生境外留学升学率,提升留学语言水平是关键;希望我校学生努力提升英语修养,弥补语言短板,借此打开生涯多向发展的大门。刘卫红鼓励同学们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努力提升自己。

3.png

留学英语名师夏菁于7月14日下午为同学们开启了雅思英语集训课堂的第一课——口语,他以雅思口语考试板块与流程展开,指正了同学们对雅思口语考试认识的几大误区,并从评分标准针对考试各个板块介绍答题思路框架与技巧。期间,夏菁通过互动、小组讨论发言鼓励帮助同学们发现自身英语问题并给予解决技巧与意见。留学英语名师黎铮、董燚冰于7月15日、16日、17日,为本次参训同学开授雅思英语听力、阅读与写作的集训培训课,帮助同学们了解考试内容要点与注意事项,分享考试技巧与心得。

4.png

2.png

本次雅思训练营持续四个半天,50余名来自各学院有志出国留学的同学报名并参加了集训。问卷调研显示,91.31%的同学对本次集训感到满意,表示“不仅仅是对学习雅思有所帮助,对英语学习的方法,提高自身英语水平都有很大的收获”、“对雅思的认识更加深刻,复习更有针对性”,并希望能组织更系统、周期更长的集训。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