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电工杯”篮球赛小组赛精彩落幕

日期 : 2016-03-18
摘要
3月7日-3月18日,“电工杯”篮球赛在A区篮球场如火如荼地举行。此次“电工杯”篮球赛由我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文体部承办,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协办。

      为增强我院班级凝聚力,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激发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自觉意识,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3月7日-3月18日,“电工杯”篮球赛在A区篮球场如火如荼地举行。此次“电工杯”篮球赛由我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文体部承办,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协办。

      “电工杯”篮球赛共分为三个阶段,分别是小组赛、淘汰赛和总决赛。小组赛采取分组淘汰制,2012级、2013级27个班级分成八组,小组内循环比赛,通过27场小组赛决出前十六名参加淘汰赛。  QQ图片20160322091128.png

      比赛过程中,12级的球员们带着沉着、13级的球员们带着激情,球场上你争我夺,个个雄姿英发,在班级同学的呐喊助威声中,凭借精妙的传球、默契的配合和精彩的投篮赢得比赛。球场上球员犀利的突破,及时的抢断,花式的动作总能引爆现场的气氛,赢得场下班级同学的阵阵叫好声。    QQ图片20160322091215.png

      比赛中场休息时间,引入班级女生参与篮球赛。女生通过使用篮球撞倒矿泉水瓶,撞倒数量多的为本班赢得3分,极大地增强了比赛的趣味性。

     QQ图片20160322091245.png

      比赛期间,团委书记喻惠、2013级辅导员王鹏飞到场指导,希望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参赛,同时赛出电气学子的精气神。

      在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2012级1班、2班、3班、6班、10班、11班、建电2班和2013级2班、3班、5班、6班、7班、9班、11班、12班、弘深班成功闯入淘汰赛。

      激情才刚刚开始迸发,精彩的比赛还在继续。

QQ图片20160322091316.pn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