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高校科学营分营举行 “小实验大科学”的视频展播

日期 : 2018-07-21
摘要
7月20号上午,重庆大学分营全体营员抵达A区民主湖报告厅开展“小实验大科学”特色活动。

 7月20号上午,重庆大学分营全体营员抵达A区民主湖报告厅开展“小实验大科学”特色活动。

通过在重庆大学近一周的生活体验,深入学院进行为期两天的科技实践后,各个小组营员自行收集素材,拍摄照片,录制视频,剪辑成片,八个小组八个视频,八个故事八份精彩。

视频展播环节,每个小组依次播放属于本组的“丰硕成果”,并讲解了他们的视频制作过程和画面中的趣味故事,将小组营员所思所学所感展示出来。营员们对于神奇科技充满好奇心,同时保有不断探索的强烈求知欲望。 

视频中出现很多细节的展示和刻画,制作模型时,营员紧张专注的神情;聆听讲座时,他们若有所思的频频点头;以及与亲爱的小伙伴谈天说地时,那绚烂的微笑是大家由内而外散发的愉悦和自信。


虽然每组小视频只有五分钟,却详细的记录着营员们这一周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聆听讲座,动手实验,外出参观,交流学习……在这里,他们学的尽兴,也玩的尽兴。

即将挥别重庆,作别同自己朝夕相处的伙伴,以及重大可爱的志愿者哥哥姐姐们,离开这片载满珍贵记忆的沃土。回忆转瞬即逝的一周时光,不舍重大带来的珍贵记忆。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