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在香港大学举办高层次人才招聘宣讲会

作者 : 人事处 张瑶

日期 : 2018-07-21
摘要
2018年7月21日下午,由副校长王时龙,人事处处长邓绍江,研究生院院长李英明,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军、副秘书长何荣山,学工部副部长蒋研川组成的招聘团,在香港大学举办了重庆大学高层次人才招聘宣讲会。

2018年7月21日下午,由副校长王时龙,人事处处长邓绍江,研究生院院长李英明、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军、副秘书长何荣山,学工部副部长蒋研川组成的招聘团,在香港大学举办了重庆大学高层次人才招聘宣讲会。

王时龙热烈欢迎来自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当地高校众多参会人员,并感谢大家热情参会。他介绍了重庆市“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联接点的区位优势、重庆大学人文历史背景、“双一流”发展情况。并表达学校对人才的需求与渴望,诚邀各类英才加盟重庆大学,助力“双一流”建设与发展。

图1.jpg图1.王时龙在宣讲会上介绍学校情况

邓绍江从学科、人才队伍规模、人才培养、科研平台条件等方面的现状与未来发展目标角度,详细介绍了重庆大学。并对参会人员关注的引才政策和待遇,重点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讲解。欢迎大家加入重庆大学,与学校共同发展进步。

图2.jpg         图2. 邓绍江介绍重庆大学引才政策

会后招聘团成员分别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大家关注问题,一一进行详细解答、介绍。多位参会人员当场表示,通过此次宣讲对重庆大学有了崭新认识!他们纷纷感叹重庆和重庆大学的发展,并当场提交个人简历信息介绍个人情况,希望能加盟重庆大学。此次宣讲会为扩大学校海内外引才影响力,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图3.jpg

 图3. 参会代表踊跃发言

图4.jpg

图4. 宣讲会后深入交流

图5.jpg

图5. 招聘团与部分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