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西安交大党委宣传部来校调研意识形态工作

日期 : 2018-07-14
摘要
2018年7月14日,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浪潮工作室到我校考察调研意识形态工作,并与我校党委宣传部师生座谈交流。

2018年7月14日,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浪潮工作室到我校考察调研意识形态工作,并与我校党委宣传部师生座谈交流。22.jpg

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周辉首先介绍了重庆大学基本情况和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他谈到,西安交大在传扬“西迁精神”工作中亮点突出,成效喜人,并期望能与西安交通大学在宣传工作中进一步深入合作交流。校党委宣传部理论干事姜鲁宁介绍了学校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和经验做法,舆情干事刘东堃介绍了学校舆情信息工作开展情况和清朗网络文化工作室建设情况。

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理论主管陈晨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对学习宣传“西迁精神”、“思想交大”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重点说明。西安交通大学新媒体负责人张玥老师与重大师生探讨学校在舆情危机处理方面的经验做法。西安交通大学浪潮工作室指导教师李亚琼介绍了工作室的有关情况。33.jpg

学校清朗文化工作室、马研会学生代表与我校浪潮工作室学生就青年学子如何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如何提升学习效果,创新学习形式等开展热烈讨论。双方还对舆情信息工作、学生理论类社团建设等方面长期合作达成初步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