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届暑期国际夏令营第二日活动

日期 : 2018-07-24
摘要
2018年7月24日,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届暑期国际夏令营成员在刘教授讲授下学习了太极拳体验课并参与了Igor 教授的城市轨道交通发展讲座.

2018年7月24日,夏令营第二日,上午9点,参营者们共同参加了由刘教授带来的太极拳体验课。课程开始后,首先,刘教授为同学们介绍了太极拳的起源及演变,同时为同学们普及了太极拳对身体的益处。

刘教授带领营员们打坐

学习完课程之后,同学们在刘教授的带领下体验了20分钟的打坐,在打坐过程中体验心平气和,沉浸自己。随后,同学们进行了80分钟的基本功练习,同学们都在尽力坚持。在基本功训练休息期间,刘教授为大家展示了简化的太极二十四式。基本功训练结束后,刘教授带领大家进行了30分钟的拉伸训练。在欢声笑语中,一上午的太极体验课愉快结束。

下午,夏令营成员们共同前往B区参加了由Prof.Igor Gisterek 讲授的关于城市轨道交通发展的讲座。

Igor 教授正在授课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