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就业中心与江苏省阜宁县委组织部签订人才合作协议

摘要
2016年3月18日,中共江苏省阜宁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郭霞洲一行来我校洽谈人才合作相关事宜。洽谈会议在我校主教学楼515会议室举行,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就业中心”)主任陈东参加了会议。

2016年3月18日,中共江苏省阜宁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郭霞洲一行来我校洽谈人才合作相关事宜。洽谈会议在我校主教学楼515会议室举行,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就业中心”)主任陈东参加了会议。

1458616670892605.jpg

 会上,陈东对阜宁县委组织部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我校2015届毕业生就业情况:2015年,在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下,我校就业率保持了双增长,就业质量稳步提升。2015年,重庆大学向国家、地方选调生、大学生村官等基层项目输送了88名大学生,前往江苏省基层就业的毕业生占了近三分之一。学校在基层就业工作中措施得力,成效显著,被列为经验典型单位在重庆市2016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上做交流发言。

1458616721604491.jpg

 

郭霞洲对我校为阜宁大学生村官计划及当地企业人才引进发挥的作用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阜宁县人才引进的相关优惠政策,以期与我校保持更加良好的合作。阜宁县委组织部带来科技镇长团计划和大学生村官选聘计划两项重点人才引进措施,为当地节能环保、轻工业、科技产业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郭部长重点推介了“大学生村官”工程及相关优惠政策。阜宁县始终坚持把大学生村官当作党政干部的后备军和优秀人才的蓄水池,通过多形式帮带和全方位培养,提升他们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帮助他们留在阜宁大有所为。

1458616762289596.jpg

 

双方还就日后长期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双方签署了《人才合作协议书》,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平台。此次人才合作协议旨在加强人才引进、培养和交流,将我校人才资源、科研成果得以发挥和转化。

1458616816390274.jpg

 

我校自2014年开始,与江苏省阜宁县在“优秀大学生村官”引进工作中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我校毕业生在阜宁县各乡镇担任大学生村官期间表现优秀,得到了阜宁县委的认可与辖区人民的支持。2015年5月,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陈东主任带队,前往江苏阜宁看望我校13名在此担任大学生村官的毕业生,为他们带去母校慰问的同时,深入了解基层就业学生目前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此次回访行动也得到了阜宁县委组织部的热情回应。通过此次回访工作,为双方长期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此外,郭霞洲一行还将面向我校大学生进行宣讲,就阜宁县以及阜宁大学生村官的相关情况与学生开展面对面交流。

                                                                                                                  (摄影:王雪峰)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