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学习会

日期 : 2016-03-18
摘要
2016年3月18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在A区老年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学习会。在职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教育学习会议。离退休党委副书记、行政支部书记贾源主持会议,学习宣传上级有关讲话精神,布置新学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6年3月18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在A区老年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学习会。在职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教育学习会议。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离退休处行政党支部书记贾源主持会议。

02.jpg

贾源说,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要把党风廉政建设真正纳入工作日程,要经常抓,抓经常,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当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一要把党员职工的政治思想教育放在首位,使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务必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二要抓好“两学一做”(即“学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教育活动,提高党员素养,重视日常教育监管的实施。三要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深落细落实,班子领导及科级干部带好头,党员起好表率作用。

在会上,大家一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重庆市等上级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文件精神。会议指出,离退休工作处新学期廉政建设的重点是抓好工作作风建设,健全完善监督制约机制,加强和改进组织建设,达到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素质的工作目标。

01.jpg

会议还就“两学一做”初步工作方案和本学期组织生活安排给大家作了说明,并对组织生活的开展提出了要求。会议还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通知”精神,并要求每一位党员要把主动足额缴纳党费的自觉性与党员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并对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要求工作人员一定按照文件的精神和组织的要求,脚踏实地,集中精力,尽快做好组织关系集中排查的专项工作。

03.jpg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永海强调了廉政建设的重要性,结合近期工作提出了要求。

离退休党委书记明兴建作了总结讲话,希望大家把廉政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切实完成好党风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