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届暑期国际夏令营圆满闭幕

日期 : 2018-07-30
摘要
2018年7月30日下午3点,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8暑期国际夏令营闭幕式在重庆大学B区建工馆第一学术报告厅(222)隆重举行。

2018年7月30日下午3点,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8暑期国际夏令营闭幕式在重庆大学B区建工馆第一学术报告厅(222)隆重举行。闭幕式由土木工程学院国际交流办公室主任杨波主持,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川、弗罗茨瓦夫科技大学的Lgor Gisterek教授以及全体暑期夏令营营员参加闭幕式。

2018暑期国际夏令营闭幕式

首先,由参营各小组成员分享夏令营所见所得,同学们回顾了所获颇丰的学术讲座,内涵丰富的国画,功夫文化体验课,重庆两江游及成都大熊猫繁殖基地之旅,表达了对重庆大学土木学院领导及志愿者的感谢。

营员分组展示

在热烈的掌声中,张川副院长赠与Lgor Gisterek教授印有重庆大学的纪念瓷盘及营员合照。接着,25名同学分5组上台领取由张川副院长颁发营员证书、营员合照及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张川副院长赠与Lgor Gisterek教授纪念品

 张川副院长向营员颁发证书

然后,张川副院长发表夏令营闭幕辞。他首先感谢各营员及Lgor Gisterek教授在如此盛夏参加2018暑期国际夏令营,其次对夏令营期间志愿者们的表现给予肯定,最后向大家发出了再次光临重庆大学土木学院的热忱邀请。

 张川副院长致夏令营闭幕辞

下午五点,来自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的4位营员献唱一首澳洲民歌“Waltzing matilda”,在一阵阵歌声中,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8暑期国际夏令营圆满落幕!

营员合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