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举办中外学生羽毛球友谊赛

—— ——梦想青春,“羽”你同行
日期 : 2016-03-21
摘要
2016年3月21日晚,由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主办的“梦想青春,羽你同行”中外学生羽毛球友谊赛在重庆大学A区体育馆二楼正式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巴、泰、越等国留学生分别在男单,女单,混双等项目中夺冠。

梦想青春,“羽”你同行。2016年3月21日晚上,由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主办的“梦想青春,羽你同行”中外学生羽毛球友谊赛在重庆大学A区体育馆二楼正式举行,本次比赛男单项目有24人,女单有5人,双打有32人。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得出冠军,亚军和季军。

赛前合影.jpg

作为年轻有活力的青年一代,经管学院学生的运动热情总是激昂不止。本次比赛报名于比赛开始前两周进行,经过在校内的广泛宣传,吸引了众多学院的留学生和本国学生报名参加比赛。为了本次比赛,大家在比赛开始前几天都在学校的体育馆内挥汗训练,他们矫健的身影也也凸显出他们活力的青春。

本次比赛分男单,女单,男双,混双等项目。队员们奋力拼搏,挥汗如雨,比赛中不断出现精彩的拉球与扑杀等场面,比分也起伏不定,每一分都牵动着在场每个人的心,团队意识在一声声赞叹惋惜声中得以充分彰显。队员们在场上不畏强手,斗智斗勇,在强手如云的团体赛中,赛出了斗志,赛出了水平。比赛中,有的学生顶着伤痛坚持比赛,充分发扬了“自信、坚毅”的经管精神,为经管学院争得了荣誉。

精彩瞬间.jpg

在经过了4个小时的角逐,最终得出了本次比赛项目的获胜者。男单项目冠亚季军分别是巴基斯坦SHOUJAT ALI RATHORE,越南Do Quang Hong和巴基斯坦Awais Ali;女单项目冠亚季军分别是泰国SUNISA SUPAMONGKOL,加拿大GUNJAN MARWAH和中国张余;男双项目冠军是巴基斯坦SHOUJAT ALI RATHORE 和Awais Ali,亚军是中国万科和越南Do Quang Hong;混双冠军是越南Do Quang Hong和泰国SUNISA SUPAMONGKOL,亚军是中国万科和江萍;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法国学生ALEXIS GACHET 获得本次比赛的最佳风采奖。

赛后合影.jpg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是我们不变的口号,深深的情谊在比赛中生长,团队精神在比赛中发扬,短暂的比赛结束了,但灿烂的笑容却持久绽放在每个人的脸上。我们期待着下一次的“相遇”!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