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筑学部第五期“可持续建筑环境”暑期英国培训启动

日期 : 2018-07-21
摘要
“可持续建筑环境”暑期英国培训项目由重庆大学建筑学部依托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目的是为了提升我校建筑领域相关专业学生的专业素养,开阔国际视野,提高国际交流能力。该项目受到国内外高校等组织认可和众多学生的积极参与,培训效果显著,学生在各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

“可持续建筑环境”暑期英国培训项目由重庆大学建筑学部依托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目的是为了提升我校建筑领域相关专业学生的专业素养,开阔国际视野,提高国际交流能力。此项目将组织学生在英国雷丁大学、剑桥大学、布里斯托大学、英国建筑研究院等世界著名的高等学府和研究机构聆听建筑领域著名学者、专家的课程讲解和项目剖析。

6.jpg

项目在城环学院党委领导下,雷丁大学教授、重庆大学姚润明教授指导下顺利举办4期活动,累计培训学生170余人。该项目受到国内外高校等组织认可和众多学生的积极参与,培训效果显著,学生在各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

第五期“可持续建筑环境”暑期英国培训项目于2018年7月21日正式开始,结束日期为2018年8月11日,为期22天。本期培训营学员共51名,学员分别来自重庆大学建筑学部的建筑学、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给排水工程、环境工程等专业学生44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设计、风景园林设计、建筑管理等专业学生7人。带队教师为重庆大学城环学院王会丽、刘熠怡。

7.jpg

8.jpg

9.jpg

北京时间7月21日,全营51名学员分乘三个航班前往英国,刘熠怡老师带领31人乘AY1341航班于英国时间7月21日下午18:05安全抵达希思罗机场;王会丽老师带队13人乘GS7965航班于英国时间20:05顺利抵达盖特维克机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7名同学由队长耿海清带领,乘CA855航班于英国时间20:40安全抵达希思罗机场。而后,全体学员及老师入住雷丁大学学生宿舍。

 10.jpg

经过长达15个小时左右的飞行时间后,学员们的脸上略显疲惫,但依旧掩盖不了他们内心对这个新世界的好奇和对知识的渴求,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希望他们不往来此的初心,努力学习他人之长,补己之短,佑启乡邦,振导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