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新闻信息工作会

日期 : 2016-03-18
摘要
为了更好地做好学校离退休工作的信息及新闻报道工作,2016年3月18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在A区四大楼208会议室召开新闻信息工作会。总结了离退休工作处2015年信息、新闻报道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大家在2015年新闻信息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2016年的信息、新闻报道工作进行布置。

为了更好地做好学校离退休工作的信息及新闻报道工作,2016年3月18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在A区四大楼208会议室召开新闻信息工作会。离退休工作处的全体在职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新闻信息工作负责人贾源主持。

05.jpg

会上,贾源总结了离退休工作处2015年信息、新闻报道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大家在2015年新闻信息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急需改进的问题,并对2016年的信息、新闻报道工作进行布置,希望大家积极按离退休处工作要点安排,创新工作方法,创新工作内容,抓实抓细,严格把关,做到“守土有责”,把政治纪律落实到认真履职中,积极宣传报道学校的离退休工作。

04.jpg

会议针对对学校新闻网改版后的新闻撰写与投稿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对如何投稿做了指导,对每位信息员的稿件提出了信息报道质与量的要求,对员工、信息员和审核员在信息报道工作的分工与合作做了明确的说明,对大家在工作中如何进行新闻信息写作与投稿做了要求。切实利用好新闻网、离退休网页等平台,宣传好离退休工作和老同志健康向上的晚年生活,为传递正能量发挥好积极的作用。

本次新闻信息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凝聚了人心,统一了思想。同时使各位工作人员更加明确了宣传和信息报道的要求,增强了做好离退休工作宣传和信息报道工作的信心。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