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16重庆大学老年之春大型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日期 : 2016-03-22
摘要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组织丰富老同志开展多彩活动,2016年3月22日上午,重庆大学的老同志们踏着绿绿的青草,闻着浓浓的花香,从ABCD四个校区来到重庆大学思群广场共同参加重庆大学2016年“约会春天,共圆梦想”老年之春系列活动。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组织丰富多彩活动引导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2016年3月22日上午,重庆大学的老同志们踏着绿绿的青草,闻着浓浓的花香,从ABCD四个校区来到重庆大学思群广场共同参加重庆大学2016年“约会春天,共圆梦想”老年之春系列活动之“拥抱春天”大型户外活动。

123_副本.jpg

本次“拥抱春天”大型户外活动的内容具体包括五个部分:1.广场舞、健美操展演;2.旅游信息发布;3.老年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展览;4.“三八节”纪念品发放;5.企业现场宣传,组织开展小游戏。

活动开始前,离退休工作处李永海处长为本次活动致辞,表示离退休处要为老同志们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积极倡导全民健身,引导全校老同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为学校创“双一流”发挥余热,为大家安度幸福晚年创造好的环境营造好的氛围。

124_副本.jpg

快乐健身队为大家带来的《祝福祖国》,展现了改革开放30多年国家取得的成果,社会得到的进步,人民生活的美好。虎溪广场舞队表演的《水兵舞》,动感夸张、节奏强烈、情绪兴奋,跳得轻松活泼,富有朝气。老年大学健美操班带来的形体健美操是集舞蹈、音乐、健身、娱乐为一体的运动项目,老同志们以丰富多彩的动作配以鲜明的节奏感和韵律感,给人以美的享受。虎溪太极健身队表演的《第二套珍奥保健操》,跳动着中老年人的英姿流韵,舞动着人生又一个崭新的篇章。B区夕阳红队带来的广场舞《绿旋风》展示出他们生命永远年轻。C区广场舞队的《自由飞翔》那动感的旋律,摇曳的舞姿,让大家感受着年轻、蓬勃的气息。A区民族舞队带来的《载歌载舞迎新春》展现出春意正浓,生机勃勃。A区夕阳红队带来的《向前冲串烧》表现了人间繁花似锦,江山溢彩流韵。

活动现场,大家还认真听取旅游信息发布,积极参与企业组织开展的小游戏。女同胞们领着“三八节”纪念品,戴着满脸微笑,很多同志在广场拉家常、话发展。

2016老年之春系列活动根据内容和活动相关规程是以支部(含对应行政小组)或老年群团为单位组织报名参加的,包括拥抱春天的健美操(舞)展演、旅游信息发布、老年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展览、“三八节”纪念品发放、养老企业和银行现场做宣传活动;春风化雨的传承好家风,凝聚正能量”家风家训展;春之激情的象棋、围棋、桥牌、竞技麻将、乒乓球比赛;春之怡养的4场健康养生保健知识系列讲座及义诊以及群团之春活动。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