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2016年团队建设主题例会

日期 : 2016-03-21
摘要
2016年3月21日20点整,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于虎溪校区D1151教室举行了团委学生会2016年团队建设主题例会。


      2016年3月21日20点整,化学化工学院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1151教室举行了团委学生会2016年团队建设主题例会。

1.jpg

例会在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王帅的一段精彩的讲话中拉开了帷幕。副主席王帅中肯地希望学生会的干事们能正真领悟团队协作的精髓要义,并讲明了每个小组的任务安排。任务对团队建设有明确要求,即形成特有的团队文化,并为接下来的春运会视频及中期答辩做准备。
      明确了任务之后,各团队成员相聚一起,彼此交流,熟悉成员,讨论十分热烈。在各团队讨论期间,不时传来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负责引导各团队的学长学姐们也积极参与其中,与新生干事们打成一片,其乐融融。在熟悉团队成员之后,各队按照副主席王帅的讲话要求,确立了团队领导人、团队名称和口号等细节,为日后团队文化的建设及成员协作打下良好基础。

2.jpg

例会在一片欢笑声中结束,同学们仍沉浸在刚才讨论的热情中,满怀希望地描绘着心中的蓝图。众人拾柴火焰高,团队协作力量大。相信大家通过这次例会收获颇丰,衷心祝愿同学们接下来能有更出色的表现,充分展现优秀团队的风采!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