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领导出席重庆大学贵阳校友会理事会换届暨2018年会

日期 : 2018-08-26
摘要
8月25日下午,重庆大学贵阳校友会理事会换届暨2018年会隆重举行,重庆大学校长张宗益、副校长廖瑞金等母校领导应邀出席,与300余名贵州校友相聚一堂,同叙校友情谊,共话母校发展。

2018年8月25日下午,重庆大学贵阳校友会理事会换届暨2018年会在贵阳市隆重举行,重庆大学校长张宗益、副校长廖瑞金等母校领导应邀出席,与300余名贵州校友相聚一堂,同叙校友情谊,共话母校发展。大会由我校校友、贵州电视台主持人王威主持。

1-2.jpg

张宗益校长代表学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校友们表达母校的问候。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当前发展面临的重大机遇以及推进“双一流”建设的主要思路和重点举措。他指出,校友工作是学校极为重视和关注的工作,只有校友取得成功,为国家发展和民族进步做出了贡献,才是学校真正的成功。希望各地校友会加强经验交流,为广大校友成长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和支持,为当地经济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为母校争光添彩。最后,他热情邀请广大校友在2019年母校建校九十周年时回家看看。

14.jpg

廖瑞金副校长代表学校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教学育人、国际交流、校园建设等方面,向校友们详细通报了近期学校“双一流”建设有关进展情况。他表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是包括广大校友在内所有重大人的重大使命,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6.jpg

重庆大学贵阳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金泽华在致辞中对远道而来的母校领导、来宾及广大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贵阳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对母校领导给予贵阳校友会的关心和重视表示感谢,相信新一届理事会一定能不负众望、做出成绩,让学校满意,让校友满意,让社会满意。

4.jpg

经前期换届选举程序,产生了贵阳校友会第五届理事会,并报校友总会审批、备案。校友总会秘书长任明现场宣读了《关于同意贵阳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的批复》,并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工作建议。

2222.jpg

贵阳校友会新任会长胡文在致辞中回顾了贵阳校友会的发展历程,表示将不负期望和重托,积极创新开展各项工作,把校友会打造成为校友们温馨的家园和事业助力平台。他还以张宗益校长在2018年毕业典礼上的讲话和自己的人生经历为例,希望校友们坚守初心,坚守重大人勤奋、专注、执着的基因和品质,做出自己的精彩。

8.jpg

大会还举行了贵阳校友会授牌、授旗和证书颁发仪式。张宗益校长、廖瑞金副校长等学校参会领导分别向胡文会长授牌、向李清华秘书长授旗,向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证书。

9.jpg

10.jpg

11.jpg

大会开始前,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副院长张小洪教授作了“新媒体大数据”的主题讲座。会上,重庆大学上海校友会会长张斌和浙江大学贵州校友会执行会长薛正华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2.jpg

12.jpg

13.jpg

晚上,还召开了重庆大学校友工作座谈会,廖瑞金副校长出席会议,参会的重庆大学上海、北京、重庆、深圳、河北、云南等地校友会代表和新一届贵阳校友会理事会成员进行了经验交流探讨。

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