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学秩序大检查

日期 : 2018-09-03
摘要
为保障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2018年9月3日上午,我校各相关部处和学院在副校长廖瑞金的带领下,对虎溪校区开学教学秩序进行了大检查。

为保障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2018年9月3日上午,我校各相关部处和学院在副校长廖瑞金的带领下,对虎溪校区开学教学秩序进行了大检查,校长助理、虎溪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夏之宁陪同一起进行了教学检查。

检查前,廖瑞金副校长对检查工作做出明确要求,一要注重检查课堂上教师的精神面貌;二要注重检查学生的整体到课情况及学生的精神状态;三要注重检查教学条件保障情况;最后,要对检查情况做好记录,并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

开学教学检查001.jpg

开学教学检查002.jpg

开学教学检查003.jpg

廖瑞金副校长一行重点检查了第一教学楼和综合楼,对课程安排、课堂情况、教室利用、教学设备和空调设备等进行了仔细检查。新学期第一天,虎溪校区教学工作有条不紊,授课教师精神饱满,学生到课率高,未发现明显违纪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