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城环风采|2018级迎新工作动员大会暨志愿者培训会

日期 : 2018-09-04
摘要
9月4日上午11点整,在虎溪校区D1137举行了2018年城环学院迎新工作动员大会暨志愿者培训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15级辅导员朱丽萍老师、16级辅导员王丹云老师、17级辅导员王超老师和18级辅导员于传洁老师、部分大三学生会成员、大二学生会全体成员、18级各班学助以及参与本次迎新工作的志愿者。


1.jpg

9月4日上午11点整,在虎溪校区D1137举行了2018年城环学院迎新工作动员大会暨志愿者培训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15级辅导员朱丽萍老师、16级辅导员王丹云老师、17级辅导员王超老师和18级辅导员于传洁老师。部分大三学生会成员、大二学生会全体成员、18级各班学助以及参与本次迎新工作的志愿者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2.jpg

会议开始第一项议程由各级辅导员老师上台讲话,王丹云老师提到希望参加本次迎新的工作人员应该保持热情、在迎新工作中引导新生踏入校园,充分关爱18级新同学。王超老师也提到说大家曾经作为在迎新中被帮助的对象,现在参与迎新的工作,应该在此次工作中体现出城环学院高年级同学对于新生的关爱,传承城环学院迎新工作的优秀传统。于传洁老师则在讲话中希望同学们在迎新过程中向新生强调安全问题,并且代表18级新生向参加迎新的高年级同学表示了感谢。

随后开始大会第二项议程,由冯璇同学对本次迎新工作的安排进行了讲解。本次迎新分为了校内和车站两个部分,冯璇同学依次讲解了各部分的迎新流程以及具体人员的工作安排。在讲解中也强调了在车站工作人员应提醒新生保证财产安全,防止盗窃受骗。最后还提到防暑和雨天的应急措施。

4.jpg

会议最后,由15级辅导员朱丽萍老师对全体迎新人员进行动员讲话。朱老师在讲话中提到第一要注意各个部门协调配合,注意工作中的细节,保证本次工作的顺利进行,第二是在迎新中要体现出城环学院的风采和精神面貌,将对新年级同学的关爱传承下去,第三是强调了此次迎新工作新设的火车站和汽车站点,希望大家能够保证自己和新生的安全,出现困难及时提出问题及时配合解决。

5.jpg

会议结束后,于传洁老师传达18级各班学助进行协调工作,希望各学助能配合进行新生的资料整理核查以及通知新生英语分级考试、见面会和军训负责人竞选等事宜。

6.jpg

最后各位老师对本次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表达了衷心祝愿,也希望参与人员在即将迎来的迎新工作中体现出我院的朝气、热情和独特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