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开展撰写回忆录活动

日期 : 2018-09-04
摘要
2018年9月4日,重庆大学离退休党委办公室再次联系老同志,就进一步落实《中共重庆市委老干部局关于组织离退休干部撰写回忆录的通知》和离退休党委相关文件精神,组织开展撰写回忆录活动。

2018年9月4日,重庆大学离退休党委办公室再次联系老同志,进一步落实《中共重庆市委老干部局关于组织离退休干部撰写回忆录的通知》和离退休党委相关文件精神,组织引导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开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和“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活动,歌颂改革开放40年的成就,结合个人亲身经历认真撰写回忆录。

2018092.jpg

2018年7月离退休党委行文到各党支部及行政小组,希望老同志撰写回忆录,通过歌颂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变化,突出老同志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突出老同志正能量的发挥。

接通知后,各离退休党支部积极行动,老同志们按要求撰写回忆录,紧紧围绕主题展开。从目前已收到的回忆录作品看,大都观点鲜明,尊重历史、尊重事实,真实记录作者的所见、所闻,记录了最有意义、最难忘怀的事宜,留下了功劳、留下了思考、留下了风范。

离退休党委办公室希望回忆录文稿能于2018年9月25日前报送办公室或各老年活动中心办公点,联系电话65111409,邮箱ltxd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