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生物学院年级干部述职大会顺利进行

日期 : 2018-09-03
摘要
2018年9月3日星期一,晚8时35分,继新学期第一次年级大会之后,在D1133教室,生物学院大二学生在辅导员徐峰老师的指导、年级主席肖棹月的主持下,开展了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2018年9月3日星期一,晚8时35分,继新学期第一次年级大会之后,在D1133教室,生物学院大二学生在辅导员徐峰老师的指导、年级主席肖棹月的主持下,开展了学生干部述职大会。旨在提升学生干部工作透明度,加强同学之间交流,建设更好的生物学院。 2.1.jpg

  大会开始,在年级主席肖棹月的带领下,17级年级主席肖棹月、生活助理罗洋、宣传助理张继伟、党团助理时文杰依次开始自己的述职报告。首先他们都向大家介绍了对自己职位的理解,以及在过去的一个学期中,在同学们的支持和老师们的指导下完成的活动和他们在每个活动中担任的角色,及遇到的一些问题。年助们还浅谈了在接下来的学期中,对自己的年助工作的规划,大都提到大二学生以学习为主。同学们都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年助们在过去的两个学期中无私奉献与辛勤工作的感谢,表现了大家在新学期共同建设好生物学院的信心。2.2.jpg

  年助述职后,四个班级的班长,分别代表本班班干部进行述职,总结在过去的学习生活中的得失,表达对同学班干们支持的感谢,并表示都愿意继续为同学们服务,希望在新学期中与同学们相处的更融洽。

  为了给每个同学一个锻炼自己、服务他人的机会,大会的最后,是每个班级自主进行的班干部选举,本着以民主为根本,尊重个人意愿的核心思想,同学们采用匿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自己心仪的新班委成员。希望已担任过班委的同学能总结过去的得失,将班级工作处理得更加得心应手,新任班委也能凭借自己的激情与锐气,成功胜任工作。

   在新学期,生物学院将继续实施以学生干部为依托,以常规管理为基础,以学风建设为抓手,以关心帮助学习、生活及生理需要学生为重点的学院管理制度,以校区,学生工作站、易班、社团等为载体,以党支部建设为引领,服务于全体学生的成长成才和发展。在这样良好的环境下,风华正茂,青春华章由每个人自己书写。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