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资环学院研究生团委、研会新学期第一次例会顺利举行

日期 : 2018-09-06
摘要
2018年9月3日下午3点,资环学院研究生研团委、研会新学期第一次例会在学院108顺利举行。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鉴军、研究生辅导员苏勤勤及研团委、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对新学期学院研究生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2018年9月3日下午3点,资环学院研究生研团委、研会新学期第一次例会在学院108顺利举行。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鉴军、研究生辅导员苏勤勤及研团委、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1.jpg

会议中,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鉴军、研究生辅导员苏勤勤从多方面对新一届研团委、研会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开学前的动员鼓励,并强调了研团委研会工作中的重要事宜及注意事项。

多年来,资环学院研究生研团委、研会历经风雨,艰苦奋斗,能发展成为优秀研分会,实属不易,参会人员无一不为之骄傲、自豪。在会议中,林书记首先对研团委、研会的工作进行了多方面的经验分享,内容包括研会人自身素质形象、学生活动举办承办经验、新媒体宣传技能技巧、规范财务流程等等。接着,苏老师着重针对研团委、研会本学期的详细工作进行了安排,着重强调了宣传组织工作。除此之外,苏老师还强调了平时组织活动过程中的活动流程、记录汇总等问题。

2.jpg

会议最后,大家一起讨论了迎新纳新的具体工作安排,并讨论篮球队和足球队的纳新等细节问题。

此次会议,再次确定了保持优秀研分会的目标,并对新学期的研团委、研会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林书记和苏老师的经验之谈,也给予了新一届研团委、研会负责人莫大的帮助和鼓励。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