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 : 2018-09-06
摘要
为了给新生们提供更贴心、准确的帮助,保证他们的报道入学顺利完成,让他们更快融入适应新环境,2018年9月5日下午2点,经管学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在A区主教开始了为期一天半的迎接新生工作,研究生辅导员向晨茜也参与到现场工作。到9月6日下午5点,经管学院的迎接新生工作全部如期顺利完成。

2018年9月5日-9月6日,经管学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和研究生辅导员向晨茜一起,在A区主教1楼进行了为期一天半的迎接新生工作。本次迎新工作是为了给新生们提供更贴心、准确的帮助,保证他们的报道入学顺利完成。现场工作人员用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新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 

图1(封面)_副本.jpg

 9月5日下午1:30,研究生辅导员向晨茜以及研团委、研会工作人员提前到达主教经管学院对应迎新点开始布置以及准备。到了2:00,不少新生就已在迎新点前排起了队。工作人员现场分工明确,一人分类整理要分发给新生的书本、材料等并负责维持现场秩序,另外两人负责接待新生,分别负责签名确认和后续流程的提醒以及校园一卡通的分发。而向晨茜老师则在现场为新生耐心解答他们关于流程方面不清楚的地方。校长张宗益也来到现场关心新生们的报道情况,还亲切地拿着新生的通知书观看与询问,表达了欢迎与关心。新生报到踊跃,截止第一天迎新工作结束,报道人数已过半。

图3_副本.jpg

  9月6日第二个报到日,现场工作人员用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新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大家有条不紊地进行手中的工作,分发物资、提醒报到重点事项、校园指引等,尽力帮助新生快速完成所有报到事项。整个迎新点秩序、氛围良好。下午5点,迎新工作结束,经管学院2018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