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本科2015级召开新学期年级大会

日期 : 2018-09-04
摘要
9月4日晚,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本科2015级在学院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年级大会。本次年级大会由2015级辅导员刘小雪老师主持,邀请到党委书记文俊浩老师、副院长蔡斌老师,以及华为IT部门的蒋文校友出席,2015级全体同学按时到场参与。

9月4日晚,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本科2015级在学院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年级大会。本次年级大会由2015级辅导员刘小雪老师主持,邀请到党委书记文俊浩老师、副院长蔡斌老师,以及华为IT部门的蒋文校友出席,2015级全体同学到场参与。 

1.jpg

首先,刘老师围绕校外实习、日常请假、学分清查、校园招聘、考研准备、校外住宿、晚间查寝等内容进行详细的讲解,一再强调:校外实习的同学必须及时办理相关手续,并确认学分达标方能离校;对于日常请假,不论短期还是长期,也要及时请假,不能无故离校;而对于校外住宿的同学必须每天汇报安全,住校的同学继续每晚查寝;同时,提醒同学们清查学分,避免因学分问题影响毕业;对校园招聘和就业程序做出了详细的介绍,为准备找工作的同学们解答疑惑。最后,鼓励考研的同学充满信心,勇往直前。

2.jpg

随后,文俊浩书记到场就找工作和升学两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他将学院的发展与大家做了分享,随着新专业的增设,学院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作为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更名后的第一届毕业生,同学们值得自豪。文书记还提到,很多同学现在处于毕业前的犹豫状态,但是不论同学们做出什么选择,学院以及学院领导都会支持并提供帮助。

3.jpg

然后,蔡斌院长从个人切身经历出发,对同学们的就业选择给出建议,鼓励更多的同学升学读研,走上更好的平台。随后,对大家提问的推免事宜进行了解答,建议意向推免本校的同学及时在研究生院网上填报摸底情况。

4.jpg

最后,现就职于华为信息技术工程部的2006届优秀校友蒋文,与同学们做了亲切的交流。他加入华为12年,以自己的切身经历为同学们讲述在华为的成长史,有工作初期的艰辛,有工作之余的充电,最终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在华为这个大家庭里获得了成长与成就感。同时蒋文为同学们介绍了华为公司的相关情况以及本次招聘的职位信息,欢迎大家积极报名。

5.jpg

本次年级大会至此结束,与参会嘉宾就学生关心的问题以及诸多注意事项提供了帮助与提醒。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