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张宗益校长会见华为公司研发体系人力资源总裁赵勇一行

摘要
2018年9月6日,重庆大学校长张宗益、党委副书记王旭会见了华为公司研发体系人力资源总裁赵勇一行。会后,华为公司在B区科学会堂召开西南地区首场2019届应届生招聘宣讲会,王旭出席宣讲会。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9月6日上午,重庆大学校长张宗益、党委副书记王旭在一大楼206会议室会见了华为公司研发体系人力资源总裁赵勇一行。

1_副本.jpg

赵勇感谢重庆大学向华为公司输送的大量优秀人才,并就华为公司的基本概况、优势业绩及人才招聘概况向张宗益等校领导做详细汇报。赵勇强调华为公司“胸怀世界”的理念与重庆大学坚持国际化发展的战略高度一致;华为公司高度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发展,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实现自我、改变世界的舞台;欢迎心怀梦想、勇于挑战的毕业生加入华为公司。

张宗益对赵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宗益谈到,华为公司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这与华为公司坚持创新、全面发展密不可分;重庆大学坚持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人才,多措并举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和科学的世界观;希望华为公司与重庆大学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加大重庆大学毕业生招聘力度,共同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华为公司成都研究所所长袁学文、华为成都研究所副所长兼人力资源部部长裴劲松、华为成都研究所招聘总监范学森、华为企业业务重庆总经理赵永刚、华为企业业务教育部部长袁超、重庆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红春等参加了会见。

2_副本.jpg

下午,华为公司2019届应届生招聘西南地区首场宣讲会在重庆大学B区科学会堂举行。1000余名重庆大学应届生及部分外校学生参加了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重庆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招聘工作也就此拉开序幕。

3_副本.jpg

王旭出席宣讲会并致辞。王旭对华为公司来校选聘人才表示热烈欢迎,对华为公司近年来取得的突出业绩表示祝贺。王旭鼓励毕业生携手华为,在世界级的平台去施展抱负,成就未来,奉献社会。

4_副本.jpg

赵勇、袁学文作为宣讲会嘉宾,向在座毕业生介绍了华为公司的业务范围、管理体系、公司文化、校招流程、薪酬体系、办公环境等内容,华为公司诚邀优秀毕业生加入华为,共创辉煌。

5_副本.jpg

6_副本.pn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